Jewelry_溪

一名想要成為考古人员兼音樂劇演員顺带滑个花滑的學生黨,喜歡嗑CP,碼字。聲線多變,擅于翻唱。 指路:微博Jewelry_溪(可能会在上面发文章)
B站同名
视频号:Jewelry.溪

又是一则瞎叨叨

咱就说这是什么鬼畜的事情……

我们班隔壁的班里有个男生长的巨像g7……简直比龚子棋还龚子棋……

我以为他只是长的像,结果一开口说话“干嘛嘞~”

我的内心os:???什么玩意?潮dei~

好吧,就算声音也是巧合,那请问为什么爱好也是打篮球,也喜欢科比……(我们班班长和他小学同学,他跟我说的)就连做运动的姿势也……enmmmm……超级像……无语住了……这怕不就是“世界上的另一个我”的原版吧……

我还就不信邪了,我就不信他身边的朋友也和g7一样!

结果……打脸来的真快……我放学看到他们聊天(嘶~怎么说出来这么怪):“这车是谁的嘞?”他朋友假徐均朔说。“我的嘞~潮不潮dei?”假g7说。“潮dei~”假朔朔又说话了。“你给我钱,我就把车子给你开嘿~”假顾劳斯说。“这是我的车,为什么我开要给你钱嘞?”假g7吱声了。“这叫反客为主!”假朔和假顾劳斯齐声说。“昨天还叫人家小甜甜,今天就不给我骑车嘞~没有良心的狗东西~”假顾易骂道

我的内心os:啊这啊这啊这!你们这是把上音吃了吗?下一句是不是就该“纱透ran”了?我不行了,我撤了,再不撤可能就要被那个“顾易”搞没了……

奇幻的同学啊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
 

© Jewelry_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