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welry_溪

一名想要成為考古人员兼音樂劇演員顺带滑个花滑的學生黨,喜歡嗑CP,碼字。聲線多變,擅于翻唱。 指路:微博Jewelry_溪(可能会在上面发文章)
B站同名
视频号:Jewelry.溪

是的,我吃到了真正的瓜

*本文改编自 @质辛 凤总的w“梅溪湖的水究竟浇灌出多少法外狂徒”(嘶~是这名字吧,对不起)勿上升。

--------------

咳咳,同学们好,老师们好。  我是梅大法律系的学生,在此我呼吁一下各位朋友热爱法律,热爱学习,从我做起!  不好意思,跑题了……  持续断网的我某天突然兴趣大起,让高杨把我的WIFI网线吐了出来,并且接好(bushi),然后再一天之内翻完了学校的所有贴子,所以说咱凤总 @质辛 辛辛子老公是霸屏了,对吗? 我看啊看~看啊看~看啊看~结果本来打算sleep的我直接笑死。嗯,不困了。接着就是有一瞬间直接给我雷到……嘶~“深老师陪龙哥和晰哥相亲,结果深呼晰看对眼,后来不仅没分手还结婚了”这简直是一见钟情的模范夫夫啊!神仙爱情,慕了慕了。 不过,我今天的目的可不是夸他们,我只是想说:“晰哥,深哥,龙哥,嘎子哥对不起,你们相亲的时候我在隔壁桌,观看了全程!从进门起就开始了!” 同学们,今天,我斗胆揭发! 记得……那是一个盛夏,快被烈日烤熟的我走进一家甜品店开始eat ice-cream(巧克力的),接着走进来了一个男的,挺好看的,一直不说话,还蛮文静嘞~大概5min后,又进来了两个人,一个可可爱爱,就是太矮(我站起来了,假装拿纸,实际比身高,还没我高得嘞~~);另一个……三星堆重新投胎了?!得得得,还是第一个好看,多关注吧。令我期望值最高的晰哥一说话,让我不仅感叹“好好一帅哥,咋就张嘴了呢?” “您好,我叫王晰,姓王的王,LowC的晰,两位那个是郑云龙先生捏?” 快睡着的郑云龙先生微微抬眼:“我。”说罢又闭上了眼。“那您呢?” “”我叫周深,陪他来的”OMG!好听的声音!我十分抱歉和您比身高!您三米,您最高!Yeah!“好的。我清楚了。” 空气静默5min…… 我在旁边屏气凝神,生怕吃不上瓜。突然那个张嘴的晰哥说话了:“艾玛,这银啥时候能醒啊?深深,要不咱俩聊聊?” “不好意思,但我觉得可以。我和他都是是大学老师,您能?” “我也是。”  “”哇!好巧诶,简直比巧儿还巧!那您怎么教育学生?我老管不住他们啊……”那人沉思了一会儿,缓缓说出一句话:“小树不修不直溜,人不修理他哏瞅瞅。总结就是,他不听话你就削他!”………………… 在我听完一堆东北话之后,三星堆同志还没醒,无聊的我突然听到了一句“深深,要不咱俩试一试?” “好呀,那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男朋友了。”

成了,但感觉不对啊……你为什么要穿品如的衣服……

深老师拿出了他的笔,在餐巾上写了写东西,塞进郑老师的手里,然后蹦蹦跳跳的和晰哥手拉手走了。

吃完瓜的我本来打算走了,但想知道三星堆同志什么时候醒的好奇心驱使我又点了一杯奶茶,边喝边等。不亿会儿,醒了,伸伸懒腰,打打哈欠,发现好友消失了,然后打开手里的纸条就骂了出来“太狗了,胖子不是人,你俩真的狗。周深,我相亲,你相亲啊?你俩在一起了,还要我祝福你们,biang的,算你们有良心,还知道结账。”然后……然后……他也离开了,我赶紧服了钱跟了出去(我好像狗仔)。“biang的,你不长眼睛啊,撞老子干嘛?”  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,我……” 嘿!又一个帅哥,好像混血啊,不过这人中文不咋地……比划半天比划啥呢?“没事,我理解你的意思,想请我吃饭道歉是吗?那赶紧走,饿!”混血帅哥双手紧握龙哥的手:“谢谢你,你是第一个理解我一个蒙古男子意思的人。你想吃啥随便点!”  我:…………不跟了………餐厅搞不起。

后来的故事就都知道了吧………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 )
 

© Jewelry_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