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welry_溪

一名想要成為考古人员兼音樂劇演員顺带滑个花滑的學生黨,喜歡嗑CP,碼字。聲線多變,擅于翻唱。 指路:微博Jewelry_溪(可能会在上面发文章)
B站同名
视频号:Jewelry.溪

瞎叨叨

占tag致歉,一些瞎叨叨的事情。

我爱我们学校的大屏……

三个星期,整整三个星期都在放柚子,天天,大柳,玥玥和“甩葱桶”的片段……这是重点,但不是最重点的……我那几个好老闺现在看我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大大的“神经病”。

第一次我看到的时候直接用百米的速度甩掉她们,在大理石地板上“滑”过去,接着,要不是我闺蜜拉住我,我就会由于惯性保持物体原来的运动状态而在众目睽睽之下撞到LED屏上……社牛的我差点社死……

第二次我长记性了,走过去的,呆在原地激动的看着表演,脸上露出了满足的smile(闺蜜:完了完了,孩子被我带傻了,怎么办,在线等挺急的。)然后快快乐乐的放学回家。

第三次我还是走过去的,但是学校这次剪的这个片段吧……enmmmm……“血色魅影”,被人扔白毛巾,生日收到银蛋糕………我biang的,还能行不?!你这是给我把不好的都搞了一遍?!内心正骂着呢,看到这次4A摔倒的片段后,结尾直接让我开始拉着闺蜜哭--“翩翩公子,纵使受尽委屈,依然热爱所喜,心中的火焰永不熄灭,站起来是他的选择。”我……这句话直戳我心,虽然我没哈牛那么“惨”,但我真的特别理解他,因为我也曾因为我所喜爱的东西受尽了同学的欺负。我所喜的着实太小众,在他们看来是“高雅”的(咳咳,提一句我喜欢音乐剧),那是因为那些人没有真正的了解过。我也试图去解释,但收到的无非是一些对我的嘲讽和对它的“污蔑”。我选择沉默,我选择坚持,现在终于也算有了回报。我也感谢我的闺蜜们,是她们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成为了光,拉了我一把,让我坚持了下来。

不好意思……有点激动,跑题了……哦对,我还想问一句:我能连跳四个1A,能不能算一个4A【doge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 

© Jewelry_溪 | Powered by LOFTER